雁南飞

【凹凸世界/瑞金】沉溺于对你的喜欢和爱(4)
#瑞金
#OOC
#各种糖


4.光——【水晶般熠熠生辉的你】
燥热。
对于一个一年四季都是夏季一样天气的城市来说、十月的太阳毒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尤其是中午这个太阳高高照的时间段。金是那种勤快愿意活动的孩子,但是在这样的天气之下,即便是他也宁愿窝在教室里吹空调吃雪糕。
但是他现在拉着紫堂幻,正站在篮球场的边缘处看篮球队打篮球。
因为那里面、有格瑞。
现在这届高三可以说是一群怪物,排在前几名能考上国家重点大学的几个人学习也好体育也好长得好看,走到哪里都是尖叫一片。
格瑞也在其中,排名第二。
这场比赛是高三各班的联谊赛,说不上正式但是排名在前面的男生聚在一起打篮球对于全校的女生来说都是一副不错的光景——篮球队服,汗水,高声的呼喊,每一个点都为这个季节带来了一点刺激和动感。
早在几天前格瑞就已经告诉了金这场球赛的事,他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会给格瑞收拾好东西——一般他立下的flag自己从没遵守过,这次也不例外,篮球赛开始了快十分钟,在桌子上睡的昏昏沉沉的金才猛然想起来自己恋人今天有比赛,于是拽着身边看书的紫堂幻就跑去了篮球场。
紫堂幻表示我很委屈。
金赶到篮球场的时候,格瑞刚好投进了一个三分。
红白色的篮球队服在篮球场上格外的显眼,背后的“02”标志让金一眼就锁定住了他的位置——他看到格瑞就像无形的风,在人与人的间隙之间带球突破一个箭步冲到三分线前,将球横置在胸前,半蹲蓄力举起篮球跳起,伸直了双臂将篮球送入了篮筐又稳稳的落在了地上——一切动作都太过迅速,但是每一个镜头都在金的眼睛里缓慢的聚焦为一点。
........太帅了吧喂。
不是只有金一个人这么想,在格瑞将球送入篮筐的一瞬间,旁边就响起了女孩子们此起彼伏的浪潮般尖叫。
金一瞬间觉得,自己面临着很大的危机。
他找了一个小角落待在那儿看着格瑞,比赛照常着在进行,而他站在那儿没有多久,他就感受到了一个明显而温柔的视线。
来自场上的格瑞——他将视线全都放在了格瑞身上,所以当格瑞看到他的时候,难免会有对视的一瞬间。
漂亮的紫眸闪着坚毅的决心,顺着睫毛滴下的汗水放大了他眼中注视着的金的身影。
然后格瑞的球就被雷狮抢断了。
他暗暗咬紧牙关,咂舌了一声又追了上去。
金说真的不怪我。


比赛快要临近尾声,金头一次觉得篮球赛过的这么快,即便他已经快要困昏过去了。长时间的站着让他本就不多的体力迅速耗尽——此时正丢丢当当地晃着脑袋维持清醒,贴心的紫堂幻刚刚离开想去给他买个冰袋维持清醒。
所以当篮球向他砸过来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听到安迷修高声的呼喊。
然后提前就被一个汗渍的怀抱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刚刚发生的事情就像一个三分球一样迅速让人反应不过来。
那个篮球在地上反弹了一下后以一种无法想象的速度飞向金的位置——准确来说是金的脸,而他因为困倦甚至根本不知道有球正在向他砸过来。
格瑞的心脏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那大概是他从小到大觉得最害怕的瞬间之一。
他也不清楚当时已经疲劳的自己是哪里来的那么大的爆发力,但是当他冲向金的时候,甚至快过了篮球。
他甚至不知道那一瞬间自己是怎么了,没有考虑任何身边的人或是比赛就那么冲了过去,伴随着从未有人听过的他难得的高声嗓音。

“金!!———”

他的时间刚刚好赶在了篮球前面,将金紧紧的抱在了自己怀里。
那个巨大力量的篮球结结实实地砸在了格瑞的后背上,很疼。
金听到格瑞闷哼了一声,随即是大口的喘气。
格瑞身上被汗液浸满了,很热,不是很舒服。
可是他一瞬间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最温暖、让他感觉到安全的怀抱。
篮球比赛的时间,在格瑞被球砸的那一下的时候戛然而止,理所当然一般,格瑞那一队获得了胜利。
“没事吧金!?”好不容易缓过来的格瑞正直了身子,双手搭在金的肩膀上,弯腰和金四目相对。
有汗顺着他的脸颊棱角流下,性感又漂亮的脸透着阳光,比水晶还要闪耀。
如果不是有人在,金真的很想吻他。此时他只能用微笑安抚格瑞的心情,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嗯,我没事的格瑞.....
谢谢你.....”
他双手环住了他,和他紧紧相贴。
比赛的哨声响了起来,似乎在向全世界宣扬他们的爱。






质量真低.......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