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飞

【盾铁】就是一个段子,你猜是不是糖?

#铁第一视角


      


      知道我爱他什么吗?

    

      别说什么长得英俊身材超辣——当然这件事我不否认,他全身上下的闪光点绝对不能刨除这两点,我是说......别的更重要,至少比这两点重要好吧?

    

      一定要说的话,我爱他的笑容。我跟你说,他在战场上绝对没有那样的笑容,准确来说我更多的时候看不到他的表情因为我实在没那个闲工夫——在战场上同时接受Captain America的职责和分析情况这两者兼并可是一件麻烦的事,我更多的时候喜欢听他的指挥然后——干我自己该干的。只是听听,听听而已,他不在我的盔甲里他怎么知道我要干什么我的情况有多困难?所以他有笑容的时候,一般都是在战场以外,你知道吗真的有人还在喜欢奶油核桃味的冰淇淋!那是我小时候就不喜欢吃的口味了哎!不过他真正心仪的估计也只有这一款了,我也没有办法。

    

      战斗胜利也不一定会让他露出笑容,Fury那个老顽固总是不肯让他像个年轻人一样开开玩笑话,好吧好吧,美国道德标杆,我们都懂的。不过我在派对上确实能看到他的笑容,他喝不醉,所以我知道他都是真真切切的在笑——那个时候他简直太好看了好吗?你见过他的眼睛吗?那种北冰洋里倒映着极夜繁星的蓝?——在这种时候语言真的显得相当贫瘠。

    

      我还爱他什么?或许是他冲锋在前的勇猛。

    

      都知道的,Captain America最常做但估计最讨厌的事——在战场上唤回他恼人的队友Iron Man.我没有贬自己的意思但是他骑哈雷绝对没有我穿着盔甲飞得快,我在他前面有什么问题嗯?盔甲抗打但是他又不是振金做的,他就不记得当时他被Bucky打成什么样子了?有的时候跟他吵吵嘴挺有意思的,说什么不顾这个不顾那个——相信我那都是我磨磨嘴皮子而已,我又不会真的那么做。他挥盾牌的时候超帅的,真的。

    

      还有什么?......这不是全部但是我觉得我说的可以了。

    

      ......如果一定想说什么的话,大概就是我还没明白他到底......

    

      啊抱歉我现在根本没在说,只是在想而已。

   

      我就不是很明白了,明明Friday都在提醒我生命体征迅速下降了,好吧我感觉到了,我的小腹以下几乎没知觉了,谢谢啦my girl,老爹有点累了。

    

      哦我的思维断条了,好吧大脑也不行了是吗?不是很明白的是,为什么都是这种时候了,我脑子里出现的居然是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哼这次我可真的没办法了,伟大的Tony Stark也不是万能的,你们到底有多少人不明白这件事?我失去了Jarvis,又失去了Pepper,好了别说什么让人伤感的话,我这次一定要报复回来——让世界尝尝失去Tony Stark是什么感受吧,这个报复绝对够强劲。

    

      不过我倒是不希望看到他现在这副样子——我想我此时正满脸心满意足地躺在他的腿上?不过有些东西妨碍了我最后这点快累死我的思考。

    

      他的眼泪。

    

      灼热的、滚烫的,像岩浆一样的,他的眼泪。这绝对快把我的盔甲烧穿了。他正说着什么吗?我听不清了,也看不清了,呜噜呜噜的,你吵死了老冰棍。要说话能不能大点声,拿出来你军人的样子好吗?

    

      这并不是说我不爱他了,别误会,我说了那并不是全部只是到位了,只是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我记得我刚刚的思维断条了。

    

      总觉得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现在才意识到是我的过错吧,大概。

    

      那件事啊。


    



      他爱我。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