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飞

【盾铁】24小时情侣?认真的?

【24小时情侣?认真的?】
*盾铁双向暗恋设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1)  

       5月19日,13:13。   

      Steve看了看手中扑克牌上的3号数字,海蓝色的眼睛像是要被眼眶挤出水来了,加上他紧抿的唇和皱起的眉头,Captain America此时正面临着一个比一星期不晨跑更可怕的挑战——接受Clint Barton的国王游戏惩罚。如果他的四倍听力没有出错的话,刚刚射箭能射的百分百准确的小鸟念到了3号。   

      “hmm让我想想啊,3号,3号......那就,3号和4号吧,”Steve环视了一圈,发现只有他神经兮兮的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暴露自己就是3号的事实,而未知的4号选手就藏在这一群完全有潜力当特工的——除了他之外的所有在座的人之中。    

      拜托,拜托,是个让他可以接受的人,只要别是——   
 
     “那就这样吧,3号和4号从这一刻算起,当24小时情侣,根据两人可承受的最大极限亲密交往!”Clint把自己的王牌往桌子上一甩,相当开心的咧起了嘴角,眯起了他那双似乎能看穿一切的眼睛,甩掉了一身重担一般往沙发坐垫上一靠。坐在他旁边的Natasha和Bucky纷纷扔下了手里的牌——一张9号一张10号,他没必要再看别人的牌都是什么了,因为这个时候已经有一个人从人群里站出来,晃着熟悉的身姿走到茶几边上。

       “好的那么让我看看——3号是哪个幸运儿?能和Sark公司的总裁当一日情侣可是一大幸事不是么?”   

      Tony.      

      操你的,Clint。 

       不我不能说脏话这不是道德标杆应该做的事——好的,弓箭手,复仇者先锋已经决定下次任务的时候把这个位置光荣的让给你了。Steve这个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把手里的牌捏皱了,努力的把卡在嗓子里的这口唾沫咽下去之后,Steve像是鼓起了自己有生以来最大的勇气缓慢地站起了身,哑着嗓子开口。   

      “是我,Tony.”   

      然后他看见了Tony Stark瞪大了他本来就够大的眼睛,那双眼睛和玻璃球简直没什么区别,以及其他复仇者,尤其是Clint的,已经收不住的放声大笑。Natasha和Bucky一脸看戏的诡异笑容,他还以为这两个人是最体谅他的呢。  

       而身着酒红色衬衫的总裁的反应比Steve想的要轻松的多,只是和平时面对尴尬时一样地挑了挑眉头,耸了下肩膀撇撇嘴。   

      “All  right,大兵,那么从现在开始到明天的13点13分,你就是我男朋友——或者我就是你男朋友了,记得对总裁好点老冰棍。”小胡子男人相当自然地把一只胳膊搭在了高他10厘米的金发男人的肩膀上,把自己的脸颊向他凑近,在还一脸懵逼的captain终于决定看向他的时候向他抛了个媚眼。   

       Steve彻底慌了,而这次尖叫的就不只是Clint一个人了。   

       管他的道德标杆,我忍不住了。   

       操你的,Clint。

(2)   

      这或许是Steve目前为止的人生中最求而不得的一天。哪怕是一个临时任务比如说让他去学校给孩子们做小课堂指导这样的任务他都会立马飞奔出去以最好的态度迎接,而事实上,这就是已经让所有复仇者都无聊到围坐在电视前面看动物世界的一天——没有任务,没有外星人,没有九头蛇,没有突然袭击,甚至都没有登门拜访的客户。   

      尴尬的一天。       

      当然,如果Tony现在没有把头枕在他的大腿上,Steve的紧张感可能也不会导致他在报纸的那一个版块上停留了将近20分钟——他其实一个字母都看不进去,他甚至觉得他快要把报纸盯出一个洞来了。而罪魁祸首这个时候还优哉游哉地躺在他的腿上,一边吃着草莓一边浏览着今天的时事新闻——当然不是他的报纸,而是手机。  

       “嘿大兵。”  

       “什么事,Tony。”  

       “亲我一下。”    

    
       ......什么?  

       Steve拿开了那张估计马上就要被他盯穿的报纸,瞳孔地震地看着自己腿上表情完全没有什么波澜的男人——完全没有捉弄的意思,无比认真,相当认真。 

        “抱歉......Tony你刚刚说什么?”他假装没有听明白他在说什么,强迫自己勾起嘴角维持温和的外表形象。    “我说,”小胡子男人像是有些不快的指了指自己的脸颊,如果Steve没看错的话他还撅了下嘴,“亲我一下——不难为你,脸就好。你是不是忘了,你现在是我男朋友老冰棍,亲一下是不是很正常的表示爱意的方式?”   

      ......还有这种操作。

      他抬眼看了看坐在另一边沙发上正跟他嚷嚷着“嘿道德标杆可别连游戏都玩不起除非你心里有鬼!”   

       他给了Clint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白眼,又低头看了看Tony——完全不夸张,就像是在讨摸摸的猫,就差拿小肉垫磨蹭他的脸了,而现在他这种眼神弄得Steve心里痒痒的。

         ......认了。 

        有点艰难的弓起腰,他尽力在靠近Tony的脸颊的时候不去看让他脸颊泛红的眼睛,在一次眨眼的功夫之间,他就在Tony的脸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于是再次引来了一阵周围人的惊呼,而被亲的人此时连眼角的细小皱纹都笑出来了。不是得意洋洋的那种,是Steve很少看到的,他发自内心的笑。   

      ......是他看错了吗?

(3)  

       在那个吻,那个温柔的亲亲之后,这件本来很尬的事似乎已经稍微好了一点了——Steve自我心理安慰道,关于此时Tony的手臂正紧紧的环着他的左臂这件事,他选择先无视它,然后再无视自己脸上的炽热。    

      不该这样的,他沉默着低下了头。他们的关系不应该靠这样的一个、一个游戏——一个像是恶作剧的“命令”维持,而明天这个游戏结束的时候,他们又会变成普通的友人:每天拌拌嘴,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时不时一起出个任务一起拯救世界,把固定的6点钟方向交给对方,即便三观不同也能团结的不分你我。   

      Steve一直都坚信自己是一个知道满足的人,而事实上他确实是这样做的。他一直都无比满足于每一天每一分钟甚至每一秒,而自从他和Tony熟识后,他的生活总是充满了阳光——他不否定小胡子男人有迷惑他人的能力,就像毒品一样,一沾就会上瘾。当他对Tony产生朋友以外的越界想法时,他先是震惊,后是平静。 

        那可是Tony Stark啊。   

      简单但是完全正确的自我回答,如果是其他的任何一个人,Steve都一定会躺在床上痛苦地哀嚎为什么会这样,但是偏偏是Tony Stark。他将这份心思安静的压在心的最深处,只希望它有一天能随着自己心底的冰冷一起沉入那片大海。   

       但是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他只发现这份感情不仅没有淹没海底,反而被一群灵活的小鱼搬到了海面上。他将感情的种子扔下了海,捞出来的时候却发现它已经发芽开花。   

      可是这只是个游戏,这是个来自混账Clint的国王命令,过了明天它就只是个让人拿来开玩笑的笑柄了,或者再过一段时间,所有人都会忘了这件事继续过好自己的生活。   
      他又何必自作多情呢。   
 
      他也不会喜欢上自己,现在他这样的调情手段也只不过是善于戏剧性生活的Tony Stark对游戏的,认真的逢场作戏,他对自己的思想僵化和顽固可是出了名的嫌弃,连做任务的时候都不听他指挥这件事就完全可以充分证明了。   

      所以在自动忽略了今天一整天来自Tony Stark的13次拍屁股,16次拍胸,44声“honey”以及5次索吻之后,Steve觉得自己心里的两个小人已经快要合伙把自己掐死了。   

      行了,只要过了明天不到一天的时间——他就解放了,至少不用处于这种自己的感情随时都可能暴露的尴尬境地,就已经很不错了。        

      而他在跟Tony说了晚安,洗了个澡走到自己的屋前,觉得自己终于能好好地睡个觉之后,他发现Tony只穿着一件宽大的浴袍躺在他的床上——明知故犯的那种。  

       Steve的发丝还在滴水,此时他觉得自己冷汗直冒就像头上的水一样。  

       “怎么了Tony?我不是跟你说过晚安了么?”   

      “嗯我听见了honey,我也回应了你了Good  night.”   

      “那么你现在,为什么在我的床上?...”   

      忍住Rogers,你可是Captain America.不能生气不能动怒更不能做出格的事。  

       “晚上来我男朋友的房间睡觉,有什么奇怪的吗?你的廉耻都就着墨西哥玉米卷吃了吗大兵?”床上好看的男人挑了挑眉,翻了个身露出小麦色的小腿肌肤和一半的大腿。    

       Steve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已经完全完全的,理智崩塌,他放低了嗓音,在空气保持了大概十秒的沉默后缓缓开口。   

      “这只是个游戏Tony,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忘了它然后重新开始我的生活了,这样一个无聊的事情为什么你这么认真?”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使我们的关系变得暧昧你明白吗?你知道你...我.......”他有些手忙脚乱不知所措,他觉得自己总有些错觉和想说的话应该说出口但是就是无论如何也捅不破这层窗户纸,只得叹了口气再次看向Tony。  

       “我们不是真的恋人,你别闹了。”   

      这次发懵的换成了床上躺着的人了。在又一次大概十秒钟的空气尴尬后,床上的人起身,系紧了浴袍,眼神无光的向外走。Steve本来想拉一下他,却只听见他轻声一笑,挣开了袖子。    

      “也是,你可是Captain America,我这样的行为在你那儿来看大概卑鄙到不行吧,我大概是某种情感渴求......总之你别介意cap,既然你不喜欢,那这个游戏从此作废,肥啾要是再纠缠不休我就取消他小甜饼的报销,永远的。”Steve没再看见他刚刚眼里闪过的失望,而后者这时已经开了门走了出去并关上了门。   

      Steve难得的觉得,他做错了。

(4)   

      “我真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Natasha把红色的卷发捋到耳后,斜眼看了看刚做完早饭的Steve,连个白眼都没赏给他。这位明察秋毫的女特工可以说在第一时间发现了Steve的小心思——而且Steve相信她不会把自己的秘密泄露给任何人。 

        “你已经得到了这样的机会,为什么不去付诸实践呢?”   

      “我只是觉得不妥,”Steve晃了晃手中装满牛奶的杯子,看着它出神。“他对我没有那种感情,这也只是个游戏而已,就像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愚人节快乐"这样的东西一样。”他喝了口牛奶,抬头望棚顶。    “我没有把握,Nat.”  

       这次震惊的又变成了Natasha。  

       “谁告诉你他不喜欢你的?”  

       “......什么?”

         “哦我的老天,我现在才明白你们两个为什么还没在一起,”红发特工扶额,使劲的晃了晃脑袋又看了眼一脸懵逼的Steve,“我一直以为你们两个是碍于身份或者纠结于认知,敢情你们两个一直都是双箭头的互相暗恋。”她觉得自己现在气的可以把Steve刚煎好的鸡蛋倒到垃圾桶里,鉴于Tony并不会出来吃早饭。 

        “等等,等等Nat.”美国大甜心慌忙摆摆手,“为什么你这么说?” 

        “你是当真看不出来他对你别有用心?你真的以为谁都可以站在他6点钟的位置上?还是谁都可以把他从实验室里拖出来吃早饭或者去睡觉?清醒一点Steve Rogers,他喜欢上的你的时间可比你早得多。”红发特工眉眼里尽是严肃,一语一顿的语气掷地有声。

         一语中的。 

        Steve慌忙的搁下了杯子,一路磕磕绊绊的跑去了Tony的实验室,想起来这个时候Tony应该还在好好地睡觉又猛地冲回了自己的屋子,期间还撞了一下头。   

      Natasha觉得自己简直在看两个儿子第一次谈恋爱一样。

(5)   

      Tony Stark很久没有这么糟心过了。   

      被人拒绝对他来说就像他计算的错误率一样——几乎就是零,何况是自己的暗恋对象。好不容易有这样一个充分接触暗恋对象的机会,却被对方这样正确地反驳和拒绝了。   

      他知道自己平时确实行为不检点,可是拥有高尚人格的Captain  America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大概自己已经被他厌烦到一定程度了吧。   

      大概是因为被对方折磨了一个晚上,他今天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从起床开始他就一直在尝试把心思专注于盔甲上但他发现他根本做不到。

         一想到那张温和的脸因为自己变得正经又严肃,他就想给自己一拳。   

      直到他实验室的门被打开——除了他之外的最高权限。   

      金发碧眼的脸颊出现在自己面前,他必须承认他被吓了一跳,只是片刻他就恢复了正常,转过头去努力保持冷静。  

       “哇哦,这不是我的前"party  boyfriend"吗?怎么,觉得后悔了不应该拒绝Stark总裁的男朋友的机会决定在最后这几分钟来挽回一下?没关系我随时欢——”   

      “Tony。”     语气严肃一如昨天晚上。 

        “你喜欢我,离不开我,对吗?”  

       如果换个人那他一定要对那个人冷嘲热讽一下这种不要脸的精神。  

       可是面前的人是Steve Rogers.而且他说的没什么毛病,这就是事实。他不知道自己憋了这个秘密多久了,但是如今这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来的契机,他绝对绝对不要再放过了。   

      “对,我他妈就是喜欢你Steve Roger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他妈是喜欢上你了。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毛病但我一直以为你是喜欢我的我才敢做的那么过看来我简直是自作多情。好了你现在知道了我的想法从现在起爱他妈怎么对我怎么对我不理我也行,反正我在你心里也就是个...”  

       “我也喜欢你,Tony。”   

       他的话又一次被打断,但是这次他不想反驳,因为他看见金发碧眼的男人此时正笑的温柔地向他走来。   
 
      “我喜欢你,或者说我爱你。我那样做是因为不想用这样的方式确认我们的关系,我想找一个更合适的时间,明白了你的心意后再和你坦白,如今你的心意我也明白了,我觉得现在就是一个最合适的时机,Tony.”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Tony?”

          棕发男人愣了愣,带着笑容的被他抱在怀里。   

      “居然两次打断我说话,你完了大兵。”

         “以及,我愿意。”

        此时,5月20日,13:14。

彩蛋一  

“为什么Barton当时要提那样的惩罚呢?”  
“你以为呢?我好几次跟他们说只要有机会一定要想一些能让两个人暧昧的惩罚,一旦就是你和我呢?没想到居然应验了。”

彩蛋二   

并不是只有红发女特工知道了他们俩的小心思——拜托那种明晃晃的关心已经快要把她的眼睛闪瞎了好吗?!

彩蛋三

其实那一整天都没有任务是Tony安排了Pepper把所有能拦的工作都拦下来了,否则连来拜访的人都没有简直是做梦

评论(6)

热度(258)